close

SAM_2153  

夕遊出張所

是安平區這幾年最新的點了

除了有尋找自己生日鹽的顏色這個有趣的事外

還有滿滿的歷史可供你考究

 

日系的建築特色

當然就是要有這些祈求的願望卡片才能應景

SAM_2141

入口的塩布條

配上整體建築好有FU

裡頭就是生日鹽了  快進來找找自己的生日吧

 SAM_2179

我們同行的每個人都對自己生日的解析有種莫名奇妙的感覺

哈哈哈哈

像我  我一點都不覺得我是個嚴肅的人呀XDD

而且 屬於我的塩怎麼不是粉嫩的粉紅色呀

 

SAM_2150

這地方小小的  一下子就逛完了

只好入境隨俗

跟著大家一起買個鹽蛋來玩玩

有5種顏色可供選擇  一顆45元

SAM_2171
其實敲開後發現

裡頭只是水煮蛋而已 =  =

但水煮蛋可以沾外面的彩鹽食用

別有一番風味(浪費錢的味XDD)  

SAM_2182

 這地方假日人都很多

只挑非假日出遊的我實在很慶幸可以避過人山人海

哈哈

小景點不需門票費很OK

也是個好拍照的地方

來安平可別錯過呀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夕遊出張所 生日彩塩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rk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