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好久沒有寫遊記
且這也是上個月初的事XDD
我們四個不知道到底算什麼的小團體
總是時間到了約了就出走~
喔 偶爾會讓許彈頭小姐搞一下破壞
但看在你是大家的箭靶的份上  我們都很樂意原諒你低~

這次主辦的是我們陳大德小乙姐姐
而我應該算是第一次好好的在花蓮遊玩吧XD
(一次僅是過夜 其他都是過路沒能停下來好好玩)

一大早我們就搭著火車朝花蓮出發
喔~沿路都睡死了!
到花蓮屁股都裂成四片
真的很佩服在花蓮讀書或是從花蓮到西部讀書的小孩!!!
下車後我們就先去租車
接了許彈頭後   大家肚子都餓翻了!!!!(事實證明睡覺真的也可以消耗熱量!!)
第一站就是超好吃又很入味的拉麵~
第一站就來那麼好吃的拉麵 
店名是京都和風拉麵,位在花蓮市建國路二段508號
雖然說地址是在花蓮市  但壓根是郊區的感覺
不過麵條超入味~湯頭也很夠味~~跑在遠都很值得!!!!(我好像點泡菜海鮮OR豆腐拉麵~)

在滿足生理需求後
我們便往太魯閣奔去
我跟小乙被挾持! 
不過當天天氣不是很好
但仍澆熄不了我們想親近大自然的心
只是沿路都一值擔心落石會不會來KISS我們的頭跟我們的車XD
喔~在我莫名的堅持之下
我們開著車進到了天祥
來天祥來一條太魯閣香腸 
老實說我也忘了我進到天祥的用意到底是啥
我印象中那邊的風景真的很漂亮
可能是那幾天都下雨的關係 
原先很漂亮的溪水 都變的像混凝土一樣
所以我們默默的買了天祥的香腸後 便默默的駕車離開了
(這時就要下標:來天祥一定要來條天祥香腸!!!!)
還沒回到花蓮市區便開始下起雨來
看到旁邊租機車出來玩的人淋得很狼狽
真的覺得出來玩還是開車比較舒服~~

喔~接下來便是重點了
因為我們接著去拜訪了有名的炸彈蔥油餅

炸蛋蔥油餅 
喔幹  生意真的好到不行
我們四個竟然站在攤子前面等了一個小時
GOD!!!一個小時!!AN HOUR!!
不過咬下去真的眼淚都快流下來
真的有夠給他好吃的!!
但時間在這攤被拖到  害我們預計要大吃大喝的行程
才跑兩攤就塞不下去了....

介紹一下
本次旅遊的隱藏版人物
拆了牙套果然變成正妹一枚 
順便幫她徵友XDD
此人心地善良  聰明賢慧  重點是還可以娛樂你枯燥乏味的生活
意者請留下您的聯絡資料!! 我一定會幫你跟他連絡!!!


吃飽喝足也走累了
我們便回到民宿準備休息
么壽  時間也才八點左右  有歲數了玩起來果然有差=  =

來到了DAY2
早早起床 好好的參觀我們下榻的民宿
超美的民宿
這是從餐桌上翻拍它的介紹XD
民宿的介紹
民宿的後面就是山耶~~
很有去山上度假的FU~
民宿的後面就是山喔
下面則是我最喜歡的角落XDD
很喜歡的小角落 
簡單不過很美味的早餐~
要是早上起床都有人這樣幫我準備那不知道該有多好哇XD
 她叫平川里
很推薦來花蓮遊玩又想放鬆的朋友們  住在這邊真的有很RELAX的感覺悠
不過千萬不要像我傻傻低 穿短褲猛被小黑蚊攻擊呀~~

 
店貓~ 人客緊來悠!!!!


離開民宿後我們便往七星潭直奔而去
七星潭~

我們在七星潭耶
看到大海整個人就忘了下午要坐超久火車的隱憂
踩在七星潭岸邊的感覺完全不一樣
一直無法控制腳下的石頭
而且海水也打的好急呀~~
女人們一直在跑給水追....哈哈

曬夠了之後
我們便跑去吃當地學生愛吃的早午餐店
IMG_1040.JPG
生意超好(剛好是假日早上嘛)
IMG_1029.JPG
但其實我們才剛吃過早餐不久ㄝXDDD

我超喜歡吃這種早午餐的店
尤其是在不用上班的早上
睡的飽飽的然後跟三五好友約一約一起吃飯聊天
哇~
不過這對離大家好遠的我來講 是一件很難實現的夢想呀~~

吃完後  我們便朝松園別館前進
不過我的相機沒電了=  =
松園別館曾是日軍跟美軍的基地????(有點忘了)
環境真的還蠻漂亮的
幾棟小小的日式建築  牆上爬滿綠色植物
感謝陳小乙帶我們來玩  不然我都沒聽過這個景點說^^

大致上我們的花蓮兩天一夜遊就走這幾個景點
本來還打算要去七星潭騎腳踏車的說
呼  天氣那麼熱  還是走一走就好了吧XDD
感謝細心安排的陳小乙  準備了好多資料給我們
尤其是食物部分  真的光收到檔案看著照片口水都快流出來了說
也感謝還在台中念研究所然後衝下來跟著我們一起潦落去的江咪
我們都是毒舌派的好麻吉XDD
最後也感謝一下許彈頭好了
沒有你  我們這三個走毒舌路線的傢伙 可能也辦法玩得這麼開心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rka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